我竟是个鸽子,可恶

[待授翻][哥谭/Gotham][谜鹅] (双性生子)Hidden Secrets part 4

Part 4

奥斯瓦尔德一喝完茶,就又一次尽情地哭了起来。他怎么会如此痴情,又如此深深相信一个人呢?在他母亲死后,他就知道不能再让他人进入自己的心门了,但他还是让爱德华进来,让他伤透了自己的心。这肯定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过来。

 

奥斯瓦尔德的脑海里突然闪过了一个想法,他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当时爱德华会问他要不要退出来。哦,上帝!哦,不会吧!奥斯瓦尔德之前没有想过,因为服用睾酮通常会大大降低怀孕的几率,但是……如果呢?他之前并不担心,因为他认为这会是他和爱德华之间关系的开始,但现在他是孤身一人的……操!

 

但是不。不。不。不。奥斯瓦尔德不允许自己这样想。他不会就这么倒霉,也许只要他把它从脑子里赶出去,这种可能性就会消失。这并不是一种处理事情的有效方法,但奥斯瓦尔德觉得自己在这件事上似乎别无选择。

 

奥斯瓦尔德在极力否认的同时,听到门铃响了。一丝希望?不。胸腔中的一丝颤动?不。爱德华再也不会回来找他了。他强迫自己待在床上,奥尔加可以应付来访者。

 

在楼下,爱德华按响了门铃。他的身体在颤抖,并且他的手在出汗,他清了清嗓子以便说出自己的后悔之情。奥斯瓦尔德完全有权利不原谅他,但他仍然抱着乐观的希望。

 

他又按了一次铃,有点不耐烦了,但奥尔加很快就来开门了。

 

“我能帮你什么吗?”她用浓重的俄罗斯口音问道。

 

“嗯……”爱德华眨巴着眼睛,双手汗津津的,局促不安,“我是来见奥斯瓦尔德的。”

 

她通常会让他进来,但今天奥尔加守在门口,就像一条龙似的守护着她的无价宝藏。

 

奥尔加盯着尼格玛,极力克制自己因为他伤了奥斯瓦尔德的心而生的唾弃。她给了他一个迅速而严厉的回答,“奥斯瓦尔德今天不见客。再见!”她当着爱德华的面砰地一声关上门。

 

爱德华喘着气,仰起脸来,就好像刚刚被那扇门撞到了似的。奥斯瓦德总是会见他。哦,天啊,他一定被深深伤害了,又孤独又无助。如果奥斯瓦尔德不想说话,那他有权不说话。爱德华因为自己的焦虑而做了一件欠考虑的事,他能理解奥斯瓦尔德的感受,同时决定不再试着说服他。他会给奥斯瓦尔德几天时间,好等他的情绪稳定下来再和他谈。

 

奥斯瓦尔德突然改变了主意,并对门口的人产生了难以抑制的好奇心,他匆匆下楼,仍然穿着睡衣和睡袍。当他看到门口的奥尔加时,他迷惑地看着她,因为她看起来似乎很为自己感到自豪。

 

“那是谁,奥尔加?”奥斯瓦尔德问,声音里透着希望。

 

奥尔加迅速抹去脸上的冷笑,“电话推销员,”她马上撒谎道,“我还以为他们只会打电话。”她耸了耸肩,离开了门口。

 

“电话销售……?”奥斯瓦德好奇地歪着头。以前可从来没有一个这类人胆敢在这里露面……为什么是现在?为什么是今天?他撅起嘴唇,耸耸肩,回到楼上。不管发生什么事,那都不是他的问题。他宁可沉湎于自己的不幸之中,也不愿去调查刚刚发生的事情。

TBC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触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