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是个鸽子,可恶

[待授翻][哥谭/Gotham][谜鹅] (双性生子)Hidden Secrets part 5

Part 5

距离爱德华在和奥斯瓦尔德做爱后空留他一人这事已经过去几周了,奥斯瓦尔德一直在躲着爱德华。当然了,他们一直在工作上有所联系,但奥斯瓦尔德拒绝在其他任何方面上与他交谈。他们之间没有私人谈话,而这正是奥斯瓦尔德想要的。

 

这当然对爱德华有利,至少在奥斯瓦尔德看来是这样的,毕竟这意味着那个人不必强迫自己去面对那晚发生在他身上的任何事情。但是,坦率地说,爱德华对他们最近的关系一直都不满意。他想和奥斯瓦尔德谈谈,他需要和他谈谈那天晚上的事,但奥斯瓦尔德似乎总会把话题转移到生意……这也许和爱德华离开他的方式扯平了。

 

从表面上看,他们这样子的关系似乎还行,但在内心深处,他们都知道远离对方对任何一方都没有好处。

 

然而,到最近为止,奥斯瓦尔德一直感觉很不舒服。他一直感到烦躁、疼痛、恶心,有时甚至会呕吐。起初,他以为这只是胃病(stomach bug),就像他让潘先生散布的谎言一样。但几周后,奥斯瓦尔德意识到,这个“bug”还有更多的含义。

 

他极为惊慌,让奥尔加买了一些验孕试纸,随后他把这三种试纸都拿来,然后向一切神灵祈祷,结果不要是阳性的。

 

但是,当然,他们操蛋的是。

 

“阳性,”奥斯瓦尔德呻吟着,低头看着柜台上的化验报告。“操。操,操,操。”他把试卷扔进垃圾桶,出厕所前还洗了把手。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腹部,愤怒和巨大的悲伤都涌上心头。他怀了爱德华的孩子。该死!

 

潘先生已然注意到了奥斯瓦尔德身上的变化,也听说了他不得不让奥尔加安排的那个检查,这让他只剩下满腹担忧了。哦,他的老板不能怀孕的。公众的关注将是毁灭性的。

 

“科布尔波特先生!”他一边说,一边拖着脚步走进奥斯瓦尔德的办公室,再次把一块笔记板贴在胸前,“科布尔波特先生,”他上气不接下气,“我担心我们正处于一个可怕的境地。”

 

当潘先生冲进他的办公室时,奥斯瓦尔德按摩了他的太阳穴,发出一声长长的、低沉的叹息,“好极了,我的一天已经够灿烂了,而现在我们处于“可怕的境地”了?真棒。请解释一下吧,潘先生。”

 

“呃,先生,你几乎不再公开露面了,人们开始窃窃私语,质疑你和你对这座城市的控制力。”

 

“天杀的,”奥斯瓦德摇着头咒骂道,“他们该死的本该知道,他们最好不要质疑我对这座该死的城市的控制!”他来回踱步,摇着头,“这次愚蠢的怀孕会毁了我的!我一直都不大舒服,不能多露面,而现在我知道了那个小混蛋在那里,我更不能让自己陷入危险的境地,否则我可能害死它的!”他停顿了一下,皱着眉头,“我觉得叫它私生的(bastard,即前文的混蛋)是很不礼貌的,又不是它自己要求被创造出来的。但是操啊,这将使事情变得如此复杂!”

 

“先生,这是真的吗?你真的怀-怀孕了 ?”潘吞吞吐吐。这真的是一场灾难。

 

奥斯瓦尔德停下脚步,愁眉苦脸地点了点头。“恐怕真是这样的。我刚才做了三次检查,结果都呈阳性。而且现在看来我还是……期待的,哪怕是谜语人的孩子也是一样。”他叹了口气,坐在办公椅上,“我想我得耍点手段来重申我对这座城市的控制力。但如果我中枪了怎么办?这总是有风险的,尤其是有戈登和布洛克在一边的时候。我该怎么办?我是不是应该……就索性让别人夺走城市?这不并太理想,但我还能做什么……?”

 

“别太忧心,先生。我可以……”他清了清嗓子,“你可以把这事藏起来,我保证它永远不会泄露出去。法尔科内先生把我收在他的羽翼下是有原因的……”他停了一会儿,把眼镜扶正,“我能搞定这些破事,先生。”

 

奥斯瓦尔德惊讶地看着潘先生,眼睛里闪烁着激动的光芒,“你认为我在这种情况下还能保住这座城市吗?我的意思是,我想如果法尔科内阁下在他这么老的时候还能控制住这座城市,你真的知道你在做什么……”他有点紧张地冲潘先生笑了笑,“我信任你,潘先生。我相信你能做到。”

 

“我们能做到,我保证,科布尔波特先生,”潘向他保证,“是否需要给您安排一位医生,以确保一切正常?”

 

奥斯瓦尔德一想到要看医生就皱起了眉头,“这可能是一个太大的不利因素。有人会看到我走进医生的办公室,或者一个护士会对别人闲言碎语说起我在那里……尽管我很想在这段时候保持健康,但我认为,如果我们打算继续控制这座城市,看医生不是一个非常明智的主意。”

“我认识一位医生,他很谨慎,并且能到这儿给你看病。你可以相信她不会说出去任何话,她为法尔科内工作多年,为他治疗无人知晓的疾病。”

 

“真的吗……?奥斯瓦德停顿了一下,勉强点了点头,“我想这可能是个好主意。你能给她打电话吗……?”

 

“我马上去办,先生。”他拖着脚走到门口,打开门,“别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他离开了奥斯瓦尔德的办公室里,去给医生打电话。

 

奥斯瓦尔德松了一口气,很高兴有像潘先生这样的人帮他渡过这次怀孕。这让他的日子好过了很多,他现在很有信心了,即使在怀孕期间,他也能保持对这座城市的控制。

TBC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触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