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是个鸽子,可恶

[待授翻][哥谭/Gotham][谜鹅] (双性生子)Hidden Secrets part 6

Part 6

奥斯瓦尔德非常幸运,佩恩先生在当日就能够安排一个预约。在发现怀孕的当日就拥有了一个同医生的预约,这事还挺非常规的,但毕竟要考虑到这个宝宝已经存在了好几个月了,并且奥斯瓦尔德实在想要确保孩子没有被他一直用着的睾酮或其它类似的东西所伤害。

 

当奥斯瓦尔德走进医生的办公室时,他紧挨着潘先生,在与他的接触中找到了安慰。

 

“您没有什么可担心的,科布尔波特先生。您和孩子都会没事的。”他说,扶着奥斯瓦尔德走进办公室。

 

奥斯瓦尔德点点头,在潘先生的引导下走了进去。在和前面的护士登记后,他被带到后面的一个房间里。他坐在检查台上,耐心地等着医生进来。

 

“您想让我出去吗?这是一件非常私人的事情,我不想让您因为我在这里而感到不舒服。”

 

奥斯瓦尔德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恳求地看着潘先生。“如果你能留下来……?我知道看到你的雇主像那样仰卧着可能会有点尴尬,所以如果你想,你可以离开,但是……如果你愿意,我将非常感谢你的支持。”

 

“当然了,先生,在进行所有检查的时候,我都会在您身边的。我向您保证。”

 

“谢谢你……”奥斯瓦尔德松了一口气,朝潘先生笑了笑,“这对我来说真的意义重大,有这样一个忠诚的人在我身边真是太好了。”

 

“这是我的荣幸。在这样困难的时刻您需要支持。”他拉过椅子,坐在奥斯瓦尔德身边,陪着他一起等医生。

 

在等待的过程中,奥斯瓦尔德懒懒地摆动着双腿,尽量不让对形势的种种焦虑压垮他。他必须要坚强。

 

于此同时在爱德华的藏身之处,在奈何岛中央的谜语工厂里,爱德华越来越讨厌奥斯瓦尔德的冷处理。那只小鸟以为他能坚持多久。他不能就这样把爱德华丢在黑暗里,而爱德华也不打算就这样静候事情发展了。

 

爱德华从祖母绿西装的内胸口袋里掏出了手机,给奥斯瓦尔德发了条短信,并要求即可回复。

 

我:奥斯瓦尔德,我真的需要跟你谈谈。打电话给我,就现在!

 

潘先生坐在医生的办公室里,听到在他为老板拿着的夹克衫里,奥斯瓦尔德的手机响起来了。

“先生,您要我回复下吗?”

 

“那太好了,谢谢你,潘先生。”奥斯瓦尔德点了点头,“考虑到目前的情况,我没有心情接电话。”

 

潘先生从口袋里掏出奥斯瓦尔德的手机,发现那不是一通电话,而是爱德华·尼格玛发来的短信。他打开手机看了看短信。

 

我的谜语小男孩:奥斯瓦尔德,我真的需要和你谈谈。打电话给我,就现在!

 

潘先生对这条信息感到愤怒,并立即删除了它。爱德华没有权利要求奥斯瓦尔德跟他说话。科布尔波特先生会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而不是听这位喜欢谜语的垃圾清道夫怎么说。奥斯瓦尔德现在不需要任何干扰。在怀揣孩子这段时间里,他有太多的事情要做。

 

潘关掉了奥斯瓦尔德手机的主屏幕,然后抬头看了看他的老板,很快就想出了一个谎言。

“只是奥尔加想知道您什么时候回家吃晚饭。”

 

奥斯瓦尔德朝佩恩微笑着点点头,“谢谢你的关照,我非常感激。”他轻轻地笑了,“在我给奥尔加买了那部手机之后,她竟然这么快就学会了发短信,真是不可思议。我猜老人也能学会新把戏吧!”

 

“的确,先生。”他点头同意,把手机放回了奥斯瓦尔德的口袋。他靠在椅子上,和奥斯瓦尔德一起等医生。

 

医生很快走进房间,向奥斯瓦德和潘打招呼。奥斯瓦尔德随后与她共享了些信息,关于现在的情况,还有孩子的父亲是不会出现了,但是他能提供给她的办公室一些爱德华的医学讯息,这样她就可以从他的基因库中了解他的DNA和他是否带有遗传性疾病。

 

她做了超声波检查,确认奥斯瓦尔德和孩子一切都好。奥斯瓦德马上从床上爬起来,穿好衣服准备离开办公室。他从医生那里拿到了胚胎的复印件,然后就可以走了。

 

当他们回到家时,奥斯瓦尔德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让奥尔加在下次出门时为那个超声波影像买个相框。然后他坐在沙发上,叹了口气,感到非常孤独。他非常想念爱德华,真的希望当能在这里亲眼见到他们的孩子。但是,唉,爱德华不爱他,也不想和他或他们未出生的孩子有任何关系。有潘先生和奥尔加这样的人帮忙照顾他和孩子,奥斯瓦尔德的确感到很幸运,但没有什么能比得上爱德华陪伴下的亲密无间。

TBC

评论(2)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触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