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是个鸽子,可恶

[授翻] [谜鹅] 月球大冒险by Esperata 完结章

第七章:起飞

在奥斯瓦尔德知道这天会是他的婚礼后,登上月球好像也不那么令人兴奋了。他从没想过他会结婚,哦不,他早已策划并且做了几次,但这次几乎是完全不一样的事情。为了财富或方便而结婚,和为了爱情而结婚,是如此对立的事情。

 

他确实爱着爱德华·尼格玛,尽管他是一个彻彻底底的疯子,沉迷于留下一些线索来展示自己的才华,但奥斯瓦尔德实在是不能自已。不过这儿有个问题,他现在想着,爱德华怎么会真的想要一个他这样的人呢。

 

爱德华去帮助小丑安全降落他们的飞船了,只剩下奥斯瓦尔德和猫女一起经历他最后一刻的恐慌。

 

“不要动!”她压低声音要求道,“除非你想让睫毛膏刷进眼睛里!”

 

“那又怎么样,”企鹅说,尽管仍然在她手下一动不动,“这只眼睛我都看不清楚了!半瞎,不聪明,笨拙的步态——”

 

猫女低吼着,把爪子更深地掐到他的下巴里。

 

“现在听我说,你这个轻佻的、长着羽毛的恶徒,因为我才不会再重复它了,我愿意以我的右臂为代价来得到你和谜语人所拥有的……同某人的关系。你们俩的关系一直都维系得很好,尽管你们老是被送进监狱,而且——很可怜——你们还试图保守秘密。如果你真的对他爱你有任何怀疑,请记住,他即将向全世界宣布这一事实,尽管在很多地方这相当于一个死刑。你真的那么懦弱,不敢做同样的事吗?”

 

“没人能叫奥斯瓦尔德·切斯特菲尔德·科波特懦夫!”他下定决心站了起来,“我要向全世界宣告我的爱!你就看看我是不是这样。”

 

飞机着陆时,一阵轻微的推力使他们两人都侧着身子,猫女趁机站了起来,用胳膊搂住了他的胳膊。

 

“好吧,让我们开始吧。”

 

当他们向其他人走去时,奥斯瓦尔德感到他的惶恐思绪又回来了。如果爱德华改变了主意呢?如果他只是在以此做为宣传呢?也许他们应该花更多的时间来讨论这个问题。从现在开始他们是不是会住在一起?他们的联合到底要变得有多紧密呢?

 

猫女领着他走进了他的婚礼地点,于是他再也没有时间思考了。有几秒钟的时间,另外两个人没有注意到他们,因为他们仍然集中在控制面板上。

 

“摄像机能用吗?”谜语人问道,而奥斯瓦尔德感到自己的胃在下沉。显然,在爱迪的心目中,场面是最重要的。

 

与此同时,小丑皱着眉头。

 

“是的,我能看到监视器的反馈,但我不知道我们是否在传送。呸!”他烦躁地拨了一下两个开关,“我们无法知道他们是否看到了它,除非我们能收到无线电信号……”他查看其他几个转盘时,声音越来越小。

 

就在这时,爱德华发现了奥斯瓦尔德,他的笑容点亮了整个房间。

 

“我们现在就开始吧,”他建议道,眼睛一直盯着企鹅。

 

小丑朝四周看了看,想表示抗议,但这时他注意到他的两个同伴脸上流露出爱意流淌的表情。

 

“哦,好吧,”他高兴地表示同意,“我们还是开始吧。”

 

他走过去面对着摄像机,按下了启动程序的按钮。他咧着嘴笑着,愉快地向他所希望的观众挥手。

 

“哈喽啊大家!这是来自月亮的问候。这里是小丑与我的联合地下王国的同胞们,我们代表世界各地的坏人正式占领这片土地;因此,我们正在制定我们自己的独立宣言,我们希望被正式承认为一个独立的国家,我们自己的法律和习俗将得到尊重,不允许有任何例外。

 

“我们的第一次官方活动选择了一些特别的东西,以显示我们只想要一个安全的地方过我们的生活,进行着和平地策划:一个婚礼!“

 

他走到一边,伸出胳膊邀请候场的新郎们过来。紧张兮兮的恶徒们迈着颤抖的步子互相靠近,侧着身子站在摄像机前,伸出双手紧紧地抓在一起。小丑走到他们中间,朝着观众。

 

“各位亲爱的朋友,”他戏剧性地说,“我们今天聚集在这里,见证这个男人和这个男人的结合,这是天赐良缘。如果有人反对,现在就说。”

 

他看了他们唯一的听众一眼,那人耸了耸肩,但一言不发。

 

“既然如此,我现在宣布你们结为夫夫。”

 

“我们应该说我们的誓言,”企鹅人尽可能小声地说道。

 

“这不是我的错,我在发射前从来没有想过得要记住一个婚礼仪式!”小丑抱怨道,“而且我也不常收到邀请。”

 

“奥斯瓦尔德·切斯特菲尔德·科波特,”谜语人在一个真正的争吵开始前插了进来,“我向全世界宣告,我要你做我的合法丈夫。我发誓这一生都会爱你,支持你,忠于你一人。”

 

奥斯瓦尔德感到泪水刺痛了他的眼睛,他咬牙忍住,生怕毁了睫毛膏。

 

“爱德华·尼格玛……我向全世界宣告……”几秒钟后,他觉得身后猫女在低声说着剩余的话,让他能跟着说。他把注意力集中在她的声音上,并重复她的声音,“我要你做我的合法丈夫,我发誓一生都会爱你,支持你,忠于你一人。”

 

“我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小丑开心地笑着说,“我宣布你们结为夫妻,现在你们可以接吻了!”

 

爱迪更近了一步,急切地把嘴唇贴近奥斯瓦尔德,立即加深了这只纯洁的小企鹅期待已久的亲吻。

 

“好了,好了。“小丑拍拍他们的肩膀以引起他们的注意,“去一个别的地方度蜜月吧。”

 

他们分开了,爱德迅速地扫视着他的新丈夫,似乎在做一个决定。然后,他带着微笑,牵着他的手,带着他走过正嘟哝着什么的猫女。一旦消失在他们的视线之外,他便侧身低语:“也许失重状态对我来说还是有用的,能让我把你抱过门槛。”

 

“是谁决定让我在这种情况下做新娘(bride)的?”他闪闪发光的眼睛暴露出他其实乐在其中。

爱迪只是笑得更厉害了。

 

“为什么,因为你是我的小鸟(brid)啊。”

 

当奥斯瓦尔德深情地转了转眼珠时,他为自己的蹩脚笑话咯咯地笑了起来。然后,他只要用双臂抱住他,把他们俩弄过门口,双双滚到他们的床垫上就行了;小丑可以继续尝试与地球建立无线电联系,看看他们的信息是否真的收到了,并重申他们的要求,但目前这对幸福的夫夫并不在意。

 

这整个使命在某种程度上是一种信仰和远见的行动,从来没有人保证他们会得到什么好处。不过两人后来都承认,他们从中得到的东西,远远超出他们的想象。

END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触角 | Powered by LOFTER